嫁入“豪門”安心做少奶,卻被以退為進的小三挖了牆腳
  -受訪人:袁夢(化名) 29歲
  -採訪人:陳芊本報首席記者
  -採訪時間:2013年11月22日
  -採訪方式:電話採訪
  聽到他提出兒子的撫養資格,我一下子受不了了,是的,我現在是沒撫養兒子的經濟條件,可我當初是有工作的,我是為了什麼丟掉自己的經濟獨立權,我付出了所有,卻成了我的短處。那天我們鬧得很凶,最後他竟然動手打了我……
  嫁給個有錢的,生的是兒子,我以為自己是有福的
  我是一個面臨離婚的女人,我想和你聊聊。我是看了網上的情感欄目加你QQ的,面臨著婚姻感情的困惑,我很想有人能幫我分析一下。
  我和老公是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我倆是一個地方的,算是老鄉吧。生活在別人的城市總有些孤單,很想有份依靠,因為是老家的人,老家的人多少總有些瞭解,就為了這點可靠,我和他相識了,談戀愛沒幾個月就在一起了。
  老公家是做生意的,家裡有些錢,但這錢控制在他父親手裡,我倆結婚之後,老公自己也做了攤生意,都是自己折騰,家裡並沒幫多少忙。這都無所謂,我倆都很年輕,只要兩個人齊心,日子才開始過,好日子在後面呢。
  結婚兩年後,我們有了兒子,兒子的出生更給好日子錦上添花,公公婆婆非常高興,兒子剛出生,婆婆就表態孫子她帶,一切都包了。出院那天,公公就派老公直接把我娘倆接到了婆婆那裡住,家裡的房子大,我還沒出院,他們就把最大的一間卧室收拾好等我和孩子入住了。抱著兒子走進收拾一新的卧室,看到床邊放置的帶著小紗帳的嬰兒床,幸福像水一樣從我的心底漾了開來。
  哦!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你不知道一個女子孤身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的孤寂和辛苦,總覺得自己像只孤雁單飛著,沒有依靠,自打認識了老公,結了婚,感覺流浪的日子總算到頭了。婚後的日子卻過得不輕鬆,雖然老公待我還好,但因娘家和婆家經濟上的懸殊,婆婆公公待我總是不冷不熱的,好像我高攀了他們。事實上,他們當初之所以同意了這門婚事,一是看著老家的姑娘知根知底,二是因為我學歷高,長得也算漂亮彌補了門第之差。剛結婚一兩年,我一直沒懷上孩子,他們雖不明說,但那臉色真夠瞧的。我去看大夫,大夫告訴我,因為壓力太大才不容易懷上孩子。當白白胖胖的兒子抱到懷裡的時候,我這顆心才算落了下來,覺得日子真正過踏實了。
  自打生下兒子後,我就辭了工作一心一意在家帶孩子。雖然婆婆滿口表示孩子她帶,但產假休完後,婆婆又說了,娃娃小還需要媽媽,當然她會幫我帶,但我出去掙那些錢還不夠買奶粉,不如在家裡自己哺乳,就把奶粉錢省下了。反正家裡也不指著我掙的那點錢——“你幫鄭東(化名)把家看好了,他掙多少錢還不都是你娘倆的。”婆婆說。
  我安心地在家做了全職主婦。我成了同學朋友們眼裡最有福的女人——瞧,嫁給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吧,啥心都不操,可以在家做全職太太!朋友們一半嫉妒一半羡慕的話我一度聽著很受用,真的以為自己命好。  (原標題:【情感】嫁入“豪門”安心做少奶,卻被以退為進的小三挖了牆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67rtfn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