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約會進行中
相識就是緣分,真誠交流

交換一下聯繫方式,以後常聯絡
大家伸出“八”一起合影留念
  大眾網濟南6月22日訊(記者馮浩) 22日上午九點,“大眾網八分鐘約會賽博美食廣場”專場活動在賽博四樓偶爾咖啡店成功舉辦。來自大眾網濟南論壇,山東手機報等36位單身網友在環境優雅的咖啡廳浪漫約會,尋找美麗愛情。最終有四對有緣人現場成功牽手,獲得了由主辦方提供的精美禮品,也收穫了所有來賓送上的美好祝福。  本期活動得到了賽博美食廣場商家們的大力支持,他們得知約會活動將在這裡舉辦,紛紛拿出店面最大優惠服務來提供給參與嘉賓。組織方將每個商戶的優惠券都裝進了一個大大的紅包中,在大家簽到的時候,將紅包贈與了每位嘉賓。參與活動網友們表示,這次不僅能享受與18位異性約會的機會,還能品嘗到優惠的美食,真的不虛此行。
  活動開始前,主持人首先讓嘉賓進行自我介紹。記者發現,嘉賓們都有自己獨特的擇偶觀,女一號的觀點簡單但具有普遍性:“我沒考慮很多,只要兩個人看對眼就可以啦!”。男二號嘉賓的想法則贏得了大多數嘉賓的贊同:“我找對象我首要看重有沒有共同語言,長相只要看著舒服就可以了。”
  約會正式開始,大家圍繞著彼此感興趣的話題聊的熱火朝天。“8分鐘約會”聊些什麼內容呢?參加過活動的男五號嘉賓總結出了“四問”(問題1:你對我感覺怎麼樣?問題2:你想多久結婚?問題3:你需要我為你做什麼?問題4:我的條件你能接受嗎?)這四個問題,經過主持人給大家介紹後,引得眾人紛紛跟進,取得了推波助瀾、拋磚引玉的效果。大家在熱聊的同時,有針對性的提問,也提高了約會的效率。
  經過兩小時的約會,十八位嘉賓均享受到了十八次交流的機會,最後經過工作人員的統計,共有四對嘉賓現場幸福牽手,他們均獲得了主辦方提供的電影票,在手持電影票向大家“炫耀”的同時,大家也毫不吝嗇熱情的掌聲,現場“在一起,在一起”的祝福聲此起彼伏。
(原標題:八分鐘約會走進賽博美食廣場 四對嘉賓幸福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67rtfn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