蓼莪好好讀一讀蓼莪 是一篇人子因不得供養父母而喪父的懷恩之歌。蓼蓼者莪,匪莪伊蒿。哀哀父母,生我劬勞。 蓼蓼者莪,匪莪伊蔚。哀哀父母,燒烤生我勞瘁。 缾之罄矣,維罍之恥。鮮民之生,不如死之久矣。無父何怙,無母何恃。出則銜恤,入則靡至。 qq廣告群發軟體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拊酒店兼職我畜我,長我育我;顧我復我,出入腹我。欲報之德,昊天罔極! 南山烈烈,飄風發發。民莫不穀,我獨何害! 南山律律,飄風弗弗。民莫不穀,我西服獨不卒! 那高大的植物是莪蒿吧,不是莪蒿,是青蒿。可憐的父母親啊!為了生?app廣告群發軟體i我受盡勞苦。 那高大的植物是莪蒿吧,不是莪蒿,借錢是牡菣,可憐的父母親啊!為了生養我積勞成疾。 小瓶的酒倒光了,是大酒罈的恥辱。孤苦伶仃的人活著,還不如早些死去的好。沒了父親,我依靠誰租屋?沒了母親,我仰賴誰?出門在外,心懷憂傷;踏進家門,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魂不守舍。父母雙親啊!您生養了我,撫慰我、養育我、拉拔我、庇護房屋出租我,不厭其煩地照顧我,無時無刻懷抱著我。想要報答您的恩德,而您的恩德就像天一樣的浩瀚無邊! 南山高聳聳,暴風陣陣起,人們沒有不過好日子建築設計的,為何只有我遭受不幸!南山高巍巍, 發信軟體暴風呼呼吹。人們沒有不幸福的,為何只有我不得終養父母!這是我讀國文無意間發現這首詩。雖然訂做禮服是抒情詩。但不是情詩。是一篇人子因不得供養父母而喪父懷恩之歌。現在,父母在身邊就該聽話孝順他們。不行像以前那樣不乖了對不對呢?< 室內裝潢MSN留言軟體 b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67rtfn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