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8月天今天下班去中醫診所我那悲情的左腳昨天又有點痛醫生說我之前有開刀過這次又受到撞擊所以會常有痠痛他建議我買這種龜鹿酒店兼職四珍顧骨的中藥飲料來喝這家中醫診所在當地已開業20幾年也有在賣各種中藥補品而且是一家有健保的中醫診所當然這個是要自費的啦酒店工作~~~李時珍~~~本草綱目有記載拍照關係其實這一瓶才50毫升一口就可以喝完有鹿角  龜甲 枸杞 人蔘 統稱四珍 一盒原價1500結婚西裝產品投保責任險2000萬 品質有保障今天買了三大盒 共30小瓶一天一瓶顧骨啦~~~ 之前公司沒訂單又放無薪假時每天上班總覺得時間過網路行銷的很慢想不到8月份訂單爆增讓我每天忙到暈下班時間我還在公司對著電腦想到明天要出貨的成品是否可以如期出貨下了班忙著煮飯做完好房網家事還要趕著去換藥這就樣忙碌的8月份很快就要過去了~~~~ 因為最近士勛媽媽車禍請假好多天我又更忙了 今天打電話給士勛媽媽問她烤肉昨天去醫院複診情形醫生說她的腳要一個月才可以正常著地走路所以要上班也沒辦法騎車來公司真是很傷腦筋~~~ 明天士勛爸爸有休假節能燈具可以載士勛媽媽來公司上班士勛媽媽說明天先去公司做一天看看如果沒有很吃力的話她下個禮拜就可以正常來上班現在唯一要傷腦筋的關鍵字排名問題是交通工具我們正在想辦法看有沒有從高雄開車來公司上班的同仁可不可以順路去載她來公司上班這樣就沒問題了~~~ 最近很多格景觀設計友都很關心士勛媽媽我都會轉告她再次謝謝大家對士勛媽媽的關心喔希望士勛媽媽的腳可以早日恢復我就不會那麼忙也多了一個講話的資產管理公司對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67rtfn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